梨形身材怎么减肥?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谁都想拥有**的身材啊,但是身材也是分为好几种的,很多妹子在为自己的梨形身材感到烦恼啊,到底梨形身材怎么减肥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方法。

梨形身材怎么减肥?

一、侧腹锻炼

利用腰部力量将臀部尽量抬高,能有效的加速腰部脂肪燃烧。

1)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脚屈膝,双手平放在身体的两侧。

2)全身向右转,使身体侧躺,右手手肘弯曲90度角撑住地面,大腿并拢平贴在地面上,左手叉腰。

3)用腰力深呼气将臀部往上抬起,大腿并拢,膝盖到胸部之间呈一条直线,会感觉到腰腹部稍微的酸痛和微微的抖动,停留3秒钟,如此重复15下;再换另一侧做15下,重复做3组。

二、腹部旋转

1)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脚屈膝,双手手臂抬到身体的正上方,手掌掌心相对。

2)吸气的同时下腹用力,将肩胛骨离地,腰部向右转,使双臂能放在双腿的右侧,吐气停留3秒,吸气时再转左侧,吐气停留3秒后回到**步再做,整套动作重复15次为1组,可做3组,能有效的结实腹部肌肉。

三、下腹旋转

1)平躺在瑜伽垫上,屈膝呈90度角,双臂贴在地面上打开与肩平齐。

2)双腿往右侧倒,离地约30~50公分高,膝盖呈90度,停3~5秒后双腿往左侧倒,左右重复15次为1组,每天做3组能锻炼下腹部肌群。

标签: 梨形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