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饭多吃菜能减肥吗?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吃大米饭都是我们的主食,很多人觉得主食吃多了也会导致自己的体重上升,毕竟这是给我们热量和脂肪的食物啊,为了减肥妹子们也是拼啊。少吃饭多吃菜的来看减肥,那到底少吃饭多吃菜能减肥吗?下面我们看看就知道了。

少吃饭多吃菜能减肥吗?不一定,要看你吃的是什么菜。“少吃饭多吃菜”实质是一种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如果你多吃的菜属于高脂高蛋白的话,那就是**的阿特金斯减肥法的改良版;如果你“多吃的菜”营养均衡、多蔬菜少肉、低脂又少盐而且总热量和以前持平甚至更低,那么你真的可能会变瘦。

可是,除了米饭,土豆、红薯等也含有较高的淀粉,其热量可也不低,以及如果食用高油烹饪的菜肴,那么更是很难达到减肥目的。所以,少吃饭多吃菜能否减肥取决于摄入菜肴的种类和数量。

少吃饭多吃菜,意味着主食摄入不足。主食摄入不足对身体的不良影响,它一样都不会少,比如容易疲倦、脾胃虚弱、皮肤发黄、掉头发、口气难闻、记忆力衰退、抑郁等等。如果摄入的菜里油脂和蛋白含量高,还会增加肾脏和肝脏负担,如果总热量过高,还是一样会发胖,因为多余的油脂和蛋白质一样可以变成脂肪囤积起来。要说少吃饭多吃菜能减肥吗,反正小编是不建议的。

想要健康的减肥每天做运动什么的也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啊,而且还能帮你锻炼身体什么的,要说少吃饭多吃菜能减肥吗,减肥是能减肥一点点,但是很伤害身体啊。

标签: 少吃饭多吃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