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消除腿部水肿?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也是经常遇到腿部水肿的问题啊,这样就会导致自己的下半身比较非常了,穿裤子什么的都觉得不好看了,其实去除水肿还是有办法的,那怎么快速消除腿部水肿呢?下面给大家**几个简单的瑜伽基本动作,简单的做下就能去除水肿啊。


怎么快速消除腿部水肿?这个动作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做,这样就不会需要特意找时间来练习了,对于瘦小腿有很明显的效果。

怎么快速消除腿部水肿?

① 先坐在瑜伽垫上,将双腿张开90度以上。膝盖和脚尖朝上,将脚板往回勾,双手可以借用道具辅助,避免上时间保持这个姿势出现不平衡的状态。保持好这个姿势之后挺直背部,背部有往上延伸拉长的感觉,然后用手掌拍打大腿内侧或者是抖动大腿。

② 先坐在瑜伽垫上,双脚往前伸直,脚掌往回勾,若柔软度不是很好的可以将膝盖微微弯曲,接着手往前伸,背部也跟着往前伸直,保持5个呼吸左右。

这个需要利益全身的血液循环,可以尝试下面介绍的这种下犬式的瑜伽动作。

1)先下跪在瑜伽垫上,身体向前下俯,双手手掌撑地,呈现ㄇ字型,手脚与肩膀和骨盆同宽,双手食指尽力张开紧贴在地板上。

2)然后将脚尖踮起点地,吸气,肩背向上延伸,膝盖离地,吐气,骨盆往天空方向慢慢延伸到*高点。

关于怎么快速消除腿部水肿这个问题,通过一些简单的动过就能搞定哟,妹子们一定要坚持啊,不要做个几天没什么效果就不坚持了,只要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