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吃饭能减肥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减肥就比较着急了,恨不得子一下子就瘦回来,的那是话说回来胖子也不是一口就成的,减肥需要方法啊,有些妹子为了减肥只喝水,饭都不吃了,这样减肥比较快,到底只喝水不吃饭能减肥吗?可能很伤身体哟。

只喝水不吃饭能减肥吗?

能减肥,但不现实,不倡导。水没有任何热量,如果你能坚持每天只喝水不吃饭,相当于只消耗热量不摄取热量,自然能瘦下来。只是这个很危险,估计在你瘦下来之前可能你已经小命不保了。所以,这个减肥法根本不现实,不能**坚持。不喝水,正常情况下活到5到7天, 只喝水不吃饭,可以活10几天。但如果**不睡觉只能活4到5天,只喝水不吃饭极限是10天。

只喝水不吃饭是不健康不现实的减肥方法,多数人可以坚持1天,但一般不会超过3天,因为饿太久人会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胃痛流口水,做什么都不来劲,满脑子都是饥饿信号,还怎么减肥啊。只喝水不吃饭减肥法也没太大实际意义,因为减掉的重量一部分是水分,一部分是肠道中残留的食物,剩下的小部分才是脂肪。而且,由于长时间不进食,在**饮食后,身体会反射性的大量吸收脂肪和营养“预防下次饥饿”,因而体重反弹很快。

要说只喝水不吃饭能减肥吗这个问题吧,确实很减肥,**下来只喝水就能瘦两到三斤,但是这种方式的坚持性不久啊,也是不健康的方式,小编是不倡导的。

标签: 只喝水不吃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