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长卷发?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短发还是清新女神的黑长直,小编还是中意长卷发啊,真的是很好看啊,不管打造什么造型都好看啊。那有什么好看的长卷发呢?下面这几款真的美爆了。

有什么好看的长卷发?

**浪长卷发

*清新的还是自然黑发,加上**浪烫卷之后,可以说是瞬间变美了!只需简单披散就能彰显出十足的魅力,**是女神范十足,而且还是气质中分发,那就更是美美美。

小波纹长卷发

像这样的小波纹卷发也是秋冬季不错的选择,长发烫出宛如水波晃动般的卷度,轻松就能让造型甜美自然,而且气质也UP不少!

韩式长卷发

都是秋冬留长卷发*好看了,除了卷发要把握,发色也很重要哦,比如这一款韩式长卷发就是*好的例子,采用金色与深棕色渐变染发,这不仅是让卷发提升一个level更是耐看!

微卷长卷发

如此随性的一款自然微卷的发型,是不是让你更有留长卷发的决心了?微微卷度的长发搭配空气刘海,既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又很养眼呢,不管是搭风衣还是大衣,都很有型。

想要烫头发还是不知道怎么烫的妹子,这几款长卷发真的是很好的选择啊,非常的好看,各有各的特色哟,喜欢的妹子不要错过了,那有什么好看的长卷发这个问题就给大家说到这里吧。

标签: 长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