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扎多高好看又年轻?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扎马尾也是一种减龄的造型啊,也不要老是披散着头发啊,有时候一个马尾也是非常好看的,那马尾扎多高好看又年轻呢?马尾的高度一般就是看自己的喜好决定的。

马尾扎多高好看又年轻?

圆脸扎高马尾

脸型比较偏圆的女生要扎高马尾,提高视觉焦点会显脸小。例如赵丽颖,扎高马尾变鹅蛋脸,五官更显精致。

长脸扎低马尾

脸型较长的女生,比如娜姐,就要将马尾扎低一些,显得脸没有那么长。

椭圆脸随意扎

椭圆脸是比例*好的脸型,扎马尾当然扎在任意位置都好看啦!像刘诗诗这么好看的脸型,高低马尾全吃透!

一般扎马尾的高度还是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吧,不过小编就是看心情了,对于马尾扎多高好看又年轻这个没太多注意的,只要自己觉得喜欢好看行了。

标签: 马尾扎多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