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全身?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人都是只注意脸部的保养和美白,很少去关注全身的肌肤,其实全身的肌肤整体提亮的话,会比只美白单一部位效果要好得多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全身,打造全身白瓷肌肤妙招。

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全身?

玫瑰精油泡澡

家里有浴缸的*好了,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买一个浴盆,洗澡前泡一下,滴几滴玫瑰精油在浴缸里,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哦,搭配上玫瑰精油会使泡完的整个身体发亮、白皙、嫩滑。

防晒工作

防晒是每年夏季都要注意的,不能只专注于美白,防晒也需要注意,不单单出门的时候要涂抹上防晒霜,而且平时也要注意穿上防晒衫,太阳伞和鸭舌帽也是不能少的。

饮食方面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

食物美白

维他命C对于人们来说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不仅可以美白,还能保护肌肤抵抗紫外线,晒后**,祛斑。常去海滩的人应该多吃,可以预防晒斑。

休息和睡眠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标签: 美白全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