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MM们容易出现粉刺等问题,但是粉刺要分清,一种是开口粉刺,一种是闭口粉刺,要对症下药,你的粉刺才会快速消灭,下面教你闭口粉刺怎么去除,一起来学学吧!

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一、安全的卸妆

很多MM卸妆不够**,就容易闭口粉刺,当化妆品和矿物油残留在皮肤上,会让肌肤累积较多的油脂,得不到及时排出,就会形成可怕的粉刺,所以保养的**步,就是要干净的卸妆。

二、温和的洁面

在夏季,MM们出油较多,要适当的清洁和去角质,这样可以防止闭口粉刺的出现,但是不能清洁过度,这样会让皮肤表层越来越薄,就容易受刺激,让你皮肤油脂更多,就会容易出现粉刺的问题。

三、皮肤保湿

干燥的天气*容易产生闭口粉刺,所以这个时候皮肤的**就是保湿,选择保湿补水的洁面产品,清洁的同时又能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这样才能避免毛孔堵塞。

四、去角质

闭口粉刺形成的*主要的原因就是角质层较厚引发的,很多MM都忽略定期去角质这一步,这是不正确的方法,在干燥的季节我们要选择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以免角质推挤。

标签: 闭口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