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变白最快最有效?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夏季护肤的**就变成了美白,要想让自己在强紫外线下仍旧保持白皙的肤色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怎样变白*快*有效,教你4个方法不用用担心变成黑妞哦。

怎样变白*快*有效?

美白tips1:柠檬水

多喝水对皮肤是****有好处的,女生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喝上一杯温开水,就能很好的促进肠胃的蠕动,还可以用温水浸泡新鲜的柠檬片,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轻轻松松就有美白的功效哦。

美白tips2:补充维生素C

对于女生的皮肤来说,维生素C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平时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不失为一个自然美白的好方法,例如:黄瓜、西红柿、草莓、橘子、黄瓜中就含有丰富的美白成分,能够很好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美白tips3:*****面膜

*安全*有效的美白方法就是坚持使用***的美白面膜,不仅无公害、低刺激性,因此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欢迎。含有芦荟、百合、甘草、当归、红花、果酸等重要成分的面膜,不仅美白****,还不用担心皮肤过敏哦。

美白tips4:醋+盐

醋和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其实用来美容护肤的效果也很好,美白的效果非常明显哦。先将醋和盐按比例用水溶解,大概是水:白醋:盐=9:3:1,然后用毛巾在其中浸湿,轻轻的擦在脸上,坚持早晚一次,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肌肤不再暗沉,看起来白皙不少。

标签: 怎样变白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