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发型显脸瘦?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试过了好多方法,都没能成功的瘦脸,如今也只能靠化妆或者发型,来达到瘦脸的效果了,想要依靠发型来瘦脸,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显脸瘦,就不得不知道了,下面为大家准备l显脸瘦的发型,呼声很高哟。

什么样的发型显脸瘦?

浪漫丰盈的卷发

能让女人味洋洋洒洒的轻松表现出来了蓬松丰盈的大卷,从两鬓处将头发分区,用卷发棒从下到上卷至耳鬓偏下的地方即可,同样完成后用定型喷雾定型,然后用手打散成自然卷状。现在有没有觉得自己女人味十足呢。

中分长发发型

一般都说中分长发的女生,都是很有御姐风范的。当然中分长发不仅可以女生霸气十足,飘逸的长发总能自然的透露着女性的气息,不仅具有*自然的美感而且打理起来很简单方便。用卷发棒打造出发尾的弧度,然后发尾上发蜡,用手抓捏出自然状,轻盈光泽感的长卷发就打造出来了。

蓬松卷发发型

拥有一头阳光般的金色长发本来就是一件令人**羡慕的,加上合理的轻盈蓬松卷发造型,是在是叫人垂涎加妒恨啊。及眉的齐刘海可以借助卷发球来打造内卷的造型,用卷发球固定刘海,然后用热风吹3~5分钟即可。温婉时髦的长卷发就这样简单的搞定了。

什么样的发型显脸瘦?有了这几款瘦脸发型,胖妹妹、婴儿肥的春天都来了;减不下去的肥肉,也可以有效的遮盖,更是不用想方设法的瘦脸了。

标签: 发型显脸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