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梨花头怎么吹?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从理发店出来还感觉自己萌萌哒,怎么回去吧头发一洗,就再也找不回那般“自信”了!原来是不会自己吹出好看的发型,尤其是烫染的短发,不会抓造型更是要命,那么今天就带来福利,带来短发梨花头怎么吹的相关教程和要点,不求理发师也拥有好看的发型。

短发梨花头怎么吹?

tips1:*先把头发从脑后分成两份。

tip2:把卷棒平着拿,夹住发尾从一边的后面开始向里卷,记得不要卷得太高!大概一边可以分成5/6份这样卷,把卷好的都往后面放就可以了。

tips3:记得一定是平着卷,两边的头发都是一样的卷法。卷完后,稍微把发尾用手弄得蓬松点。

tips4: 喷上空气蓬松定型喷雾,能够让头发很有空气感噢!刘海的部分就是用大号卷梳,拿风筒用热风吹卷就可以啦。

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呀,短发梨花头怎么吹?相信看过的人掌握了吧,那也不要闲着,分享给身边的人们吧,大家美才是真的美。

标签: 短发梨花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