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营润精油养护洗发乳怎么样?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天气就慢慢的变得干燥了,而我们的头发也会慢慢的变得干燥起来,头发的时候就别忘记使用护发乳哟,那我们来看看多芬营润精油养护洗发乳怎么样吧。

多芬营润精油养护洗发乳怎么样?

产品介绍:多芬营润精油养护洗发乳,**配比滋润精华,立刻润泽干枯秀发,秀发水润亮泽。它臻选出针对中国女性发质,**配比而成Dove Blend9TM精油组合,快速吸收,清爽不油腻。洗发乳蕴含多种精华,矿物质油:轻质不粘腻,加倍促进营养成分的渗透;椰子油,富含甘油三酯,帮助减缓1/3水分流失;甜杏仁油,含丰富的Omega9脂肪酸,深层滋养头发。

编辑观点:多芬营润精油养护洗发乳质地细腻粘稠,香味浓郁。它的性质温和,不会刺激头皮发根;其滋润度高,能帮助受损头发得到有效**,令发丝重获柔顺光泽。综上实验可见,使用后的头发焕活了毛鳞片的精油,密合了毛鳞片,紧锁莹亮发色,轻盈顺滑,**秀发卷曲活力。

总结:

多芬营润精油养护洗发乳,其外观设计简洁大方。乳液呈白色乳霜状,质地细腻粘稠,香味较为浓郁。这款洗发乳的PH值为6.25,呈弱酸性,处于正常头发的酸碱度区间内,能减少对头发的刺激。洗发乳汇集椰子油,矿物质油和杏仁油精华,专门针对可见性秀发损伤,且起泡丰富,吸收速率高,冲洗速度快,能迅速深层滋润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