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唇膏好看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口红这些即使你不化妆也要涂啊,涂与不涂之间的区别真的是非常大啊,那到底什么颜色的唇膏好看呢?下面这几款可是*好看的颜色了,喜欢的妹子拿下吧。

什么颜色的唇膏好看?

兰芝 超放电丝绒双色唇膏

**理由:如果大家都被慧乔姐姐的双色唇膏电到不行,那么兰芝超放电丝绒双色唇膏11号一定把大家烧坏了!**轻松打造咬唇妆,手残再也不用担心啊,使用小技巧,上色之前还是要擦一点护唇膏才可以更**显色!

IOPE双色放电水漾润唇膏

**理由:IOPE *近超越气垫粉饼,成为代购疯*的单品,就是这款月蚀唇膏!不仅将口红与润唇膏合为一体,更因为能打造出自然水润系咬唇感而让韩妞们疯*!虽然大陆还没得卖,但是台湾香港等地即将引进,去不了韩国,大家也可以找代购进行购买的~

Paul & Joe2016夏季限量版PJ猫咪双色唇膏

**理由:Paul & Joe来自法国,设计却深得霓虹精髓,所以俘获了很多亚洲妹砸的心~为了众多猫控少女,Paul & Joe每年的各种限定都有软萌猫咪的影子。今年夏天,Paul & Joe也没有忘记这个传统,推出了共3色的限定猫咪唇膏。为了呼应夏天的轻盈,膏体变成了半透明状,不同颜色的小猫被包裹着蠢萌蠢萌的~还有种蜜汁梦幻感~

标签: 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