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丝滑莹亮顺发喷雾好用吗?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吹烫染头发,发质**这样下去肯定会变得很差啊,不过还好有一些护发产品还是不错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力士丝滑莹亮顺发喷雾好用吗这个问题,很多人比较关注啊。

力士丝滑莹亮顺发喷雾好用吗?

产品介绍:力士丝滑莹亮顺发喷雾运用**护肤保湿成分的纳米胶原蛋白,直渗至发芯,长效润泽发丝。喷雾更含8种矿物精华,特别添加多种氨基酸,令秀发由内而外健康强韧,帮助秀发远离静电和干燥,即刻绽放水润光芒至发梢。

编辑观点:力士丝滑莹亮顺发喷雾质地清爽,蕴含多种营养成分,能抚平毛躁,减少发尾干枯并预防分叉。这款喷雾能令秀发轻盈飘逸。使用时,距头发5-10cm,均匀喷于头发表面;建议针对干枯受损的发尾,可加大用量;*后用手指略为理顺秀发即可,无需冲洗喔。

总结:

力士丝滑莹亮顺发喷雾的旋转防止误压式喷头设计,使用方便,但容量太大不方便随身携带。透明的液体带有淡淡的香味,pH值呈弱酸状态,建议避免喷到头发根部位置。它的渗透速度很快,头发能迅速吸取喷雾的精华。模特使用后,头发感觉清爽,原本毛躁的头发变得有水润顺滑,**自然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