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乳液修复洗发露怎么样?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潘婷的洗发水肯定大家都用过,还没用过的也没关心,看看今天小编的介绍,说不定你会想着去试用一下的,那潘婷乳液**洗发露怎么样呢?看看就知道了吧。

潘婷乳液**洗发露怎么样?

产品介绍:潘婷乳液**洗发露蕴含2倍维他命原,****秀发损伤;透过丰富细腻的泡沫,温和洁净并滋养秀发;配方中蕴含**因子,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为发丝注入营养,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从发根至发梢,为**干枯受损做好准备,帮助预防分叉。

编辑观点:潘婷乳液**洗发露进行了**升级,一开始使用,就可以**受损秀发。洗发露很温和,几乎接近头发天然酸碱度,不会对头皮造成刺激。水溶性强,说明洗发露可以充分被发丝吸收。使用后,头发可以变得柔顺、更有弹性。坚持使用,头发将变得更加健康、强韧。

潘婷乳液**洗发露的瓶身以白色为主,简洁大方。采用按压式瓶嘴设计,方便使用的同时不会造成浪费。质地为乳白色的液体,粘稠、清新、浓郁,延展性好。洗发露的pH值为5.86,非常接近头发酸碱度,性质温和,对头皮没有刺激。水溶性很强,发丝能够充分吸收其营养成分。使用后,原本干枯毛躁的发丝变得柔顺有光泽,蓬松有弹性,而且发丝不易被拉断,发质改善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