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脸?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瘦身、瘦腿、瘦胳膊、瘦脸,每个部位都想瘦,但不是一种方法就可以达到效果的,所谓:对症下药才可以药到病除,那么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脸呢?网罗各种方法,收集了一下几种,看看哪种适合你,拿走不谢。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脸?

消除咬肌

当你牙根咬紧的时候,下颚会有一处突出来一点,这就是咬肌,用手指稍用力按压咬肌处,边按摩边往耳根处推。

瘦脸效果:收紧下颚处到耳根处的轮廓,可以提升下颚,让脸部更V。

战胜双下巴

头微微抬起,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托住下巴,尽量将下巴提至合上,同时嘴巴稍稍张开,做动作的时候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

瘦脸效果:提升整个下巴,收紧下巴处的多余赘肉,对于有双下巴的人特别有效。

眼部浮肿也是一种肥

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手指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瘦脸效果:可以有效解决眼部浮肿问题,消除水肿看起来的虚胖。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脸?这些动作,都是不需要器械的,几乎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简短的几分钟,简单易学的小动作,就可以让你获得人人羡慕的完美脸蛋,你当真不心动!

标签: 做什么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