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平台期体重会增加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上一次已经解决了减肥平台期维持时间的问题,而还有很多减肥人仍在询问,担心减肥平台期体重会增加,今天就来说说减肥平台期体重会增加吗?这个众人都关心的问题。

减肥平台期体重会增加吗?

平台期的意思,本身就指的是是减肥过程中出现连续两周甚至更长时间体重不下降或有反弹趋势的一个阶段,其中就有说可能上升的意思。不过,一般来说,如果你平台期按平时保持饮食适度并经常运动,那你的体重不大可能突然增加。

遭遇平台期别轻易放弃减肥

很多想要减肥的人,通常在实施减肥计划后,开始可以减得很顺利,也减掉不少体重,但是过段时间时,体重就突然一直停着减不下去了,于是很多人就开始灰心,甚至放弃原先的减肥方法。

这实在是真是太可惜了,因为那只不过是遇到减肥过程中的“停滞期”而已,只要突破这个减肥停滞期,你的体重还是会继续下降的。

减肥平台期体重会增加吗?什么事情都是两面性,只要保持平衡,体重也不会增加的,参考减肥平台期如何突破的相关方式,更是可以让处在减肥平台期的起,只减不增哦。

标签: 减肥平台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