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平台期一般多久?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减肥难更何况减肥一段时间后还会有人们所说的平台期,那就是难上加难,不做些措施搭打破减肥就会毫无进展那减肥的平台期一般多久呢?怎么样做才可以减少平台期的时间呢?

减肥的平台期一般多久?

减肥的平台期一般指的是减肥停滞期,包括减肥过程中连续两周甚至更长时间体重并不下降或有反弹趋势的一个阶段。

不过,具体减肥平台期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人减肥平台期只有一个礼拜,但有的人的减肥平台期长达几个月。达到这个平台期之前想要减肥的朋友们的体重下降不明显,体重停止降低的情况甚至会持续几个月。克制饮食坚持运动,体重还是没有任何变化。只要突破减肥平台期,就能够继续瘦身。

在出现平台期以后,有人认为已经不能再减了,因而失去信心和耐心,放弃减肥。这是不对的。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把减肥坚持到底,突破平台期,体重仍会继续下降。不过,进入平台期后,因为身上脂肪相对少了,所以体重下降的幅度也会很小。

平台期怎么突破

1、避免身体适应,就必须不断改变运动方式,减脂的训练方式很多,至少要有三套训练计划交换使用,还需要调整训练的强度,防止身体过快适应,突破自己。

2、身体需要新的代谢速度,饮食的改变,加上运动,体脂的调动变化,会使身体内脏会一个适应期,调整内分泌,内脏功能,代谢功能等等。主要是出于身体的自我保护能力,不能减的太快。需要一定时间的调整,时间因人而异。

减肥的平台期一般多久?措施做得好,心态也端正的话,减肥会更更加的有效果哦。

标签: 减肥的平台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