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吹头发吹直不毛躁?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其实都不会怎么吹头发,总觉得吹完头发就比较毛躁啊,看上去一点也不顺滑啊。那怎样吹头发吹直不毛躁呢?下面小编就留教你正确的吹头发方式啊。

怎样吹头发吹直不毛躁?

一:先把上层的头发束到头顶夹起来,然后把下层的头发吹干。然后再把头顶的湿发放下后,再一层层的吹干。

二:要记得吹头发的时候,先将发根吹干,发尾就不要吹了,让发梢自然风干。这样一来不容易头疼。

三:切记吹风筒不要太过靠近头发,要距头发15cm左右,那样不容易烧伤头发,要知道吹风机也是带电的,对头发或多或少会造成伤害。

四:吹头发的时候吹风机要不停移动,如果总是停留在一个位子,那么恭喜你,你很快就会闻到头发烧焦的味道了。

五:切记不要把头发倒过来吹,因为湿发毛鳞片是张开的,顺着头发生长向吹能让毛鳞片闭合,这也是在理发店经常看见理发师们这么吹干头发,*后弄出来的头发柔顺又漂亮。

关于怎样吹头发吹直不毛躁的技能大家get到了嘛,其实头发用吹风机吹如果操作不正确的话肯定是很伤发质的,所以妹子们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哟。

标签: 怎样吹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