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丸子头怎么扎好看?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丸子头已经发展到各种款式的都有了,有人喜欢高丸子头,有人喜欢低丸子头,但是小编还是觉得低丸子头给人一种温婉儒雅的感觉啊,喜欢低丸子头的妹子赶紧来看看低丸子头怎么扎好看的教程吧。

低丸子头怎么扎好看?简单三步就能扎好的这一款低丸子头还蛮看起的,从脑后看是那么蓬松饱满的低丸子头,从前面看则是一张精神的漂亮脸型,很是清新精神!再配上精美发箍的点缀,更是吸睛满满。

低丸子头怎么扎好看?

**步

在扎发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好方便后面的扎发。

第二步

除刘海外,先将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蓬松的低马尾,用手在耳边位置轻轻往外拉头发,使其更加自然蓬松。

将扎好的马尾辫扭卷盘起来,从而形成一个低丸子头,再黑色小发夹将发尾固定好,接着再把前方头顶的刘海也向后梳,并用发夹固定住好,*后将准备的精美发箍戴上即可。

学会了吗?只需要简单的三步就能搞定了,是不是很简单啊,想要尝试的妹子看看步骤就行了,学起来非常快的。那关于低丸子头怎么扎好看的教程就是这样啦。

标签: 低丸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