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护唇膏好用?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开始进入秋冬季节了,是不是觉得子的嘴巴就开始变得干燥脱皮了,那说明你的嘴巴护理得还不到位啊,赶紧准备一款护唇膏吧,那什么牌子护唇膏好用呢?下面这几款别错过啊。

什么牌子护唇膏好用?

Uriage Stick Levres Original 护唇膏

这款由Uriage推出的原味护唇膏,它的售价是12000韩元。它被韩国人称为是”国民护唇膏”,基本上每个韩国女生都非常**这一款的护唇膏,虽然价格跟其他护唇膏比起来相对比较高一些些,但是相信我,它的效果肯定跟价*成正比,因为我就超爱的~

Kiehl's Lip Balm#1 Original 护唇膏

由推出的Kiehl’s护唇膏售价是韩元12000。 牌子推出的产品不管是保湿产品或者是洁脸产品一向来口碑都非常好,而他们的护唇膏也是人气**不下的。这个 护唇膏是含有天然的成分 ,所以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人,这一款小编真的是非常**,而且擦之后会瞬间觉得嘴唇变得很水嫩。

Carmex Moisturizer Lip Balm 护唇膏

这个非常有着自己包装风格的护唇膏是由Carmex推出的保湿护唇膏,它的售价是4000韩元,小编看到这一款的包装都觉得他们的设计真的很特别,颜色也很鲜艳。当然这款护唇膏的保湿程度也是一级棒,使用过的人都说擦上后也不需要太快再擦第二次。因为这护唇膏保湿程度能持续很久,所以韩国女生们都会放一枝在包包里。

Burt's Bees Pink Grapefruit护唇膏

*后一个超级好用的护唇膏是Burt's Bees推出的护唇膏,它的售价是8000韩元,这款的话是在外国非常有人气的护唇膏牌子。对于干燥嘴唇的人,这一款保湿程度会特别好,而且也因为这一款护唇膏的成份含有蜂蜜,所以对於保湿嘴唇来得更加见效。

嘴巴护理好了,上口红什么的才更容易啊,也不会显得口红涂上去干干的,所以妹子们冬天准备护唇膏非常有必要啊。现在应该也清楚什么牌子护唇膏好用了吧。

标签: 护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