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化出美美的妆容,粉底液什么的肯定是不能少的啊,不过市面上的粉底液品牌也是超级多的,那啥牌子的粉底液好用呢?下面**的这几款很好用,帮你打造牛奶般的肌肤啊。

啥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rimmel**匹配粉底液

这是一款号称nars sheer glow的评价版,质地水润,干皮无压力,油皮夏季需要t区散粉定妆,基本上轻微脱妆也不会很难看。

cover girl 清透无油粉底液

不油不厚重的清透质地,打造出半哑光的奶油肌妆效,很清透,遮瑕力度中下,清透无油的质地,意味着这一款更加适合油皮宝宝,相比同样属于清透质地的平价底妆妙巴黎,这一支带妆久了也不会暗沉得那么明显,很适合瑕疵不多的油皮宝宝。

marcheur养肤粉底液

号称cpb粉霜的平价替代款,光泽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自然,到晚上和油光结合也不会油油脏脏的,遮瑕度中上,一般的瑕疵足以。

tarte亚马逊黏土粉底液

质地是类似慕斯的泥状质地,配合美妆蛋上妆,那叫一个水润清透,妆效半哑光,有爽滑感,甚至不需要再用散粉定妆,长时间带妆也不会花妆严重,尤其适合脸部有痘印,瑕疵的油皮宝宝

covermark**药粉霜

很多痘皮宝宝的真爱粉霜,含有人参,灵芝,当归,芦荟,桃仁等养肤成分,痘皮宝宝如果不可避免地要带妆,用它**不会闷痘,轻薄,但遮瑕液**不差,一般的消痘印几乎可以遮干净。

rmk水凝柔光粉霜

对于混皮和干皮宝宝来说,很舒服的一款粉底液,相当水润,很清薄的粉底液,遮瑕却令人惊喜的棒,妆感也是**不会假面的自然裸妆奶油感。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应该清楚啥牌子的粉底液好用了吧,这几款都是非常棒的,价格方面也很亲民啊,喜欢的妹子就不要错过了,赶紧拿下吧。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