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又不输大牌的口红 这些别错过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口红可是非常贵啊,一般买上一款口红过后就要开始吃土了,妹子们是不是很担心自己的*包啊。不用担心,今天小编给大家**平价又不输**的口红,让你从此**吃土。

平价又不输**的口红: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

号称平价版的阿玛尼哑光唇釉,但是还不到阿玛尼价格的一半,涂上天鹅绒般的质地,**符合这个名字,显色度超高,一点就可以涂满嘴唇,持久度超高,**一夜都不会掉色,每个颜色都很美!!滋润度也很好。

Colorpop 唇膏笔

这个是个纯正的美国牌子,在美国很*,价格也很便宜,但质地非常不错,而且一点也不干,显色度很高,持久度也不错,滋润度也很好,关键是价格便宜!

露华浓HD唇釉

这个和一般的唇釉一样,会有拔干的现象产生,但是为了美,没什么不能克服的,这个系列的外观都很好看,持久度和显色度超高,就是滋润度一般,不过上嘴颜色美就够了。

Bite 双头唇膏

这个号称是可以吃的唇膏,***不含任何添加剂,而且这款双头唇膏都是由一个日常色和艳丽的颜色组成,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选择困难症了,而且滋润度和显色度都很高。

Kiko口红

一个意大利本土的彩妆品牌,包装简洁,质感不输**,典型的欧美系包装,黑色磨砂,简洁有力,但是色号太多了。

Nyx圆管唇膏

简直是大白菜一颗,但品质就**超过了这个价格,显色度高,色号也多到眼花缭乱,但是这个会有点干,涂之前先做好嘴唇的滋润工作。

看了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平价又不输**的口红是不是觉得简直是福利啊,这些口红虽然价格没有**那么贵,但是品质什么的**不输**哟,喜欢就拿下吧。

标签: 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