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什么牌子面霜?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冬天就皮肤就开始变得干燥起来了,有些妹子严重的话脸上就会干燥的掉皮啊,还不赶快急救就要毁容了,一般冬天用用面霜就是非常不错的,那冬天用什么牌子面霜呢?下面这几款都不错啊。

冬天用什么牌子面霜?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滋养面霜

很多人都知道欧舒丹的护手霜很好用,但其实这款面霜特别适合干皮星人,特别滋润,干皮宝宝夏天也是可以用的。它的味道有股淡淡的乳木果香,欧舒丹家的味道一般都蛮好闻哒,没有香精的味道。

珂润高保湿面霜

这款面霜香味淡淡的,不是很厚也不是很薄,奶油状,然而抹完之后会感觉脸上敷了层薄薄的冰膜,吸收了之后再摸摸皮肤就是水水润润的了!一点都不油腻!这款**是大干皮和敏感肌的福音,不过油皮的话还是要慎选。

First Aid Beauty**面霜

在美国超*的一款面霜,堪称平价版腊梅?富含高浓度燕麦胶,具有舒缓退红抗炎的功效,促进伤口愈合。但建议肤质好的人就不要用这款了,毕竟只是救济有效,擦完后20分钟内比较容易搓泥,可以缓解一点干燥。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面霜

它们家的味道都挺好闻的,不管是菌菇水还是面膜还是这款面霜,闻着超让人安心。补水保湿还是很好用的,可惜没有祛痘功效,油皮冬天用够够的,但干皮的话冬天可能还不够。

娇韵诗恒润保湿面霜

说道娇韵诗大家想到的都是V脸精华,但这款面霜也毫不逊色。混合型肌肤和油性肌肤适合cream-gel版,清爽又补水,痘痘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不会有粘腻感。

冬天给自己准备一款滋润度高的面霜是相当的有必要啊,上面也说了冬天用什么牌子面霜,妹子们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看看哟。

标签: 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