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苞头怎么扎好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花苞头其实有点类似于丸子头,但是两者之间也有很大的区别啊,关于花苞头怎么扎好看这个问题,有很多人妹子问过小编,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花苞头怎么扎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全部的头发梳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用橡皮筋扎好,接着再用梳子梳顺马尾以免有头发打结,再喷上适当的发胶使头发看起来干净整洁。

第二步

开始扭转马尾辫,差不多到发尾就用橡皮筋固定起来。

第三步

然后把扭曲好的马尾辫往上马尾辫发根处缠绕几圈,并用黑色小发夹在发尾前一段固定稳造型。

第四步

为了增添造型感,可以在发尾处绑上一个类似上图的闪光发带。

第五步

*后,用黑色小发夹将发尾固定好,这样就形成花苞头的形状了。

就这么简单的几步,一款花苞头就搞定了,是不是觉得很好看啊,没事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尝试下嘛,效果肯定也是非常不错的。那关于花苞头怎么扎好看这个教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

标签: 花苞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