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上刘海怎么剪好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好像非常流行美上刘海啊,也有很多妹子去弄了这个刘海,不过留海还是要要搭配发型才好看啊,主要是这款刘海还挺挑人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眉上刘海怎么剪好看吧,几款短发**好看啊。

眉上刘海怎么剪好看?

发行一:

常在日本女性杂志登场的田中里奈,在日本已经算是家喻户晓的模特儿代表!而她的造型竟然也是眉上刘海配短发发型,既能凸显一双大双眼又倍增可爱范儿。

发型二:

不得不说短发搭配眉上刘海很是好看,那短短的眉上刘海让人看起来不仅萌呆十分更是减龄,再将短发打造出外翘蓬松感,那简直是**。

发型三:

露眉的短刘海总能让妹子倍显可爱气质,搭配一款乌黑的短发,再将两边的头发都撩至耳后,简简单单却又是那么的可爱萌哒。

发型四:

张俪*近又在纽约2017春夏时装周上亮相了,除了衣品时髦外,这次张俪还剪起了时下*流行的眉上刘海,并将其刘海注入空气感与烫卷元素,看起来可洋气了呢,**是起到了减龄10岁作用,让张俪看起来十分年轻。

还不清楚眉上刘海怎么剪好看的妹子,我们先看看范本就行了,眉上刘海配短发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小编觉得一般人可hold不住啊,所以要慎重考虑了。

标签: 眉上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