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留刘海很多人都会留,但是有时候觉得就单一的这样留着刘海也看腻了,想要好好的打理下刘海改变下形象啊,那刘海怎么打理好看呢?洗面这几款刘海都挺不错的。

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空气刘海

发型点评:用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搭配马尾辫,这样会更加甜美清新一些。而且空气刘海也显得很简单自然,在日常生活中打理起来也很是简单。

打理步骤

第一步:显用定型喷雾绕着刘海喷,让刘海定型不软塌,要特别注重喷刘海的发根。

第二步:接着用手轻轻拨乱刘海,让刘海更具空气感即可。

圆柱形卷刘海

发型点评:除了成空气刘海外,还可以将刘海打理成下面这一款刘海,采用圆柱形卷设计的刘海,不仅复古风味十足,而且挺个性别致的。

打理步骤

第一步:先用手打理一下刘海,然后用手将刘海打理出圆柱形卷发的形状。

第二步:接着用定型喷雾喷涂整个刘海以定型,为了不破坏美丽的卷发,应该从上面喷洒。

无刘海

发型点评:这一款就有刘海打理成无刘海的造型,其实无刘海造型一样也很美丽,既能清爽露额露脸又可以给人清爽感。

打理步骤

第一步:显把刘海全部梳上去,然后用定型喷雾将刘海定型,注意在喷雾的同时要用手梳理刘海,让刘海固定在头上,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清新自然一些。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刘海怎么打理好看,是不是觉得有时候刘海打理好了还真的是挺好看的,每天都给自己换不一样的性质啊,赶紧试试看吧。

标签: 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