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尴尬期怎么弄好看?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肯定都经历过刘海的尴尬期,那真是一个怎么看都怎么丑的阶段啊,不过也有人在尴尬期把自己的造型整的很美啊。想知道刘海尴尬期怎么弄好看吗?那就按照这些方式去弄吧。

刘海尴尬期怎么弄好看?

扎个苹果头

真心建议刘海尴尬期的妹子选择这一款苹果头扎发,只需简简单单将刘海向上扎个小马尾即可,不仅可以快速搞定更是减轻显嫩,**是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俏皮。

扎个半丸子头

刘海尴尬怎么办?不妨来扎个半半丸子头呗,将刘海全部梳起来并在头顶扎成丸子头就好了,再与披散的长发搭配,岂不非常个性好看。注意:两侧的头发不要抓起太多,可以用来修饰脸型。

刘海公主头

其实刘海处于尴尬期没有什么可烦恼,只要学会打理一样可以弄出多种花样来,比如**的这款刘海公主头就很不错。将过长的刘海从中间分开,然后往脑后扎在一起就搞定了,搭配卷曲长发,简直是美得没谁呢。

巧用丝巾或者发带

烦人的长刘海可以用丝巾或者发带**包住,既不会长出来挡住眼睛,也可以让你有一种度假的风情。

是不是觉得在度过刘海尴尬期的时候简直痛不欲生啊,连出门的勇气都没有了更没有了自信啊,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刘海尴尬期怎么弄好看,你肯定会喜欢的。

标签: 齐刘海尴尬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