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合金和纯钛镜框那个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眼镜框的材质都很多种,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不过很多人比较纠结钛合金和纯钛镜框那个好,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个问题吧。

钛合金和纯钛镜框那个好?

钛合金主要用于制作飞机发动机压气机部件,其次为*箭、导弹和高速飞机的结构件。60年代中期,钛及其合金已在一般工业中应用,用于制作电解工业的电极,发电站的冷凝器,石油精炼和海水淡化的加热器以及环境污染控制装置等。钛及其合金已成为一种耐蚀结构材料。此外还用于生产贮氢材料和形状记忆合金等。钛合金具有强度高而密度又小,机械性能好,韧性和抗蚀性能很好。

纯钛,是指钛纯度达到89%以上的钛金属材料。很多人对于纯钛会有一种误解,认为没有达到100%纯度的就不是真正的纯钛,这个观点是错误的。纯钛眼镜自问世以来,就以其质轻、耐腐蚀性好、熔点高、稳定性强,对人体亲和性好而大受配镜者的欢迎。

钛合金和纯钛镜框那个好?其实这并没有**的好坏优劣之分,只要是佩戴舒适,适合个人的喜欢,对于个人来说便是好的眼镜,因为别人戴着合适好看的眼镜,自己不一定戴着合适好看,因此还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