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丽蒙近视眼镜架怎么样?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派丽蒙自1992年创立以来,一直沿袭着浪漫的欧美风格,将时尚、精致、耐用、舒适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采用高品质镜片与镜架,为每位佩戴着带来舒适、时尚的佩戴体验。特别是派丽蒙眼镜架,在设计上依据东方人脸型的特点,所以备受亚洲人的青睐。派丽蒙近视眼镜架怎么样?

派丽蒙近视眼镜架怎么样?

派丽蒙近视眼镜架采用钨碳材质精心打造,聚集了钨碳眼镜的所有优点,钨碳较以往的一些眼镜框的材质,有自己*特的优势,钨碳曾获美国药典V1级标准,同时具有抗拉强度高、抗高温、不过敏、抗阻燃性、抗静电等多重特性,并在医疗、电子电器、汽车、航空等多种行业中得到广泛运用。用钨碳做的眼镜架质量超轻,相当于一枚一元硬币的重量,并且超柔韧,能不同角度进行弯曲,不易变形,更加贴合面部,安全舒适。色彩质感也**,时尚百搭,任何场合都可以佩戴。

派丽蒙利用自身的优势,融合了品牌的特点,在设计上主打时尚简约的风格,主张青春和活力,因此在色彩搭配上有明显的辨别,色彩风格,青春靓丽,充满张力,非常适合爱美的年轻一族佩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