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眼镜片怎么样?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眼镜片的材质,主要有三种,他们分别是玻璃、树脂、PC宇宙片,但是目前市面上使用得为普遍的是树脂和PC宇宙片,玻璃镜片目前有少部分人使用。到底玻璃眼镜片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玻璃眼镜片怎么样?

玻璃镜片的主要原料是光学玻璃。其折射率比树脂镜片高,因此在同样度数情况下,玻璃镜片要比树脂镜片薄。玻璃镜片的透光率和机械化学性能都比较好,有恒定的折射率、理化性能稳定。没有颜色的镜片称光学白托(白片),有色片中的粉红片称克罗克赛镜片(红片)。克罗克赛镜片能吸收紫外线、对强光略有吸收作用。

玻璃镜片的优点:料是光学玻璃。光学性质优越,不容易划花,折射率高。玻璃镜片的透光率和机械化学性能都比较好,有恒定的折射率、理化性能稳定。

标签: 玻璃眼镜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