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两边脱皮怎么办?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季节的转变进入秋冬季,肌肤干燥缺水的请款越来越严重,很多MM表示自己的鼻子出现脱皮现象,不仅有痒有疼,而且影响了容貌的美观,鼻子两边脱皮怎么办呢?就为就为大家分析鼻子脱皮的原因,对症下药解决脱皮囧态。

鼻子两边脱皮怎么办?方法:

加强皮肤保湿工作

由于天气问题的鼻子脱皮可以多使用一些强效保湿补水产品。用温水洗完脸后涂抹保湿精华液、补水乳霜或者保湿凝胶。坚持使用你会发现不仅鼻子变得光洁,肤色也会变得细腻而有光泽。

定期清洁废旧角质

由于废旧角质堆积太多堵塞毛孔,导致鼻子脱皮严重,所以需要去除废旧角质。建议选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用完之后,敷上补水面膜对肌肤进行补水,乳霜精华液不能少。去角质一周一次就好。

需体内补充水分

个人的肤质问题除了平时日常的补水保湿护肤品不能少之外,还要在饮食上调理哦。平时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果蔬,多喝水。在睡觉前的半个小时可以喝一杯蜂蜜水,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柠檬水。尽量少吃或不吃含糖、油脂、辛辣的食物来刺激皮肤。

标签: 鼻子两边脱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