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润唇膏吗?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孕妇的受保护级别限制堪比**大熊猫了,许多孕妇在怀孕期间为了**自身的健康和孩子的健康,忌口、不用护肤品等是常事,那么孕妇可以用润唇膏吗?会不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孕妇可以用润唇膏吗?

根据科学研究数据表明,怀孕期间*好是不要使用口红等彩妆产品,因为现在许多彩妆产品中重金属含量超标,会引起胎儿畸形。那么孕妇可以用润唇膏吗?润唇膏与其它彩妆产品不同,它一般不含有色素,但是润唇膏会吸附一些空气中生活中的重金属元素和污染物,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威胁,因此孕妇能不用尽量不用。

但是冬天不用润唇膏,嘴唇干裂起皮很厉害该怎么办呢?其实你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可以**皮肤的水分充足,嘴唇的干裂情况会得到改善。另外针对孕妇可以用润唇膏吗这个问题,许多实在无法摆脱嘴唇干裂的准妈妈可以尝试去购买市面上的一些孕妇专用润唇膏,这种唇膏的成分安全无害。

孕妇可以用润唇膏吗这个话题在老人家那里答案更是否定的,俗话都说病从口入,如果你不想制造家庭矛盾,**家庭战争的话*好选择其它办法来保护嘴唇,例如睡前用蜂蜜涂抹嘴唇,10分钟擦掉,这样起到滋润唇部的作用。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用甘油代替润唇膏涂抹嘴唇。

标签: 润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