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用蛋清去黑头?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黑头问题一直是很多MM的困扰,这些隐藏在毛孔中的小黑点,不易拔出却很明显,能直接形象美观。到底应该怎么去黑头呢?别担心,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怎么使用蛋清去黑头,简简单单六个步骤,助你轻松溶解可恶“草莓点”。

怎么使用蛋清去黑头?细步骤:

Step 1:*先准备一个鸡蛋,取蛋黄留蛋清。取化妆棉或面膜纸浸泡在蛋清中。

Step 2:在化妆棉或面膜纸浸泡的时间中,我们可以进行面部清洁工作,用温水打湿脸,选择之地温和的洗面奶洁面。

Step 3:清洁完脸部之后,将毛巾犯热水中浸湿,敷于长有黑头的部位,大约热敷53分钟左右即可,这样做是为了打开毛孔。

Step 4:这是可以将浸泡好的化妆棉直接贴在长有黑头的部位,轻轻按压,尽可能的让化妆棉紧贴肌肤。

Step 5: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一定要等化妆棉**干透后,从两侧开始卸下化妆棉。这个时候可以清楚的看到卸下的化妆棉上粘有很多黑头。

Step 6:*后用清水清洗面部残留的蛋液,用冷毛巾敷一下收缩毛孔,再涂上化妆水等平时日常的护肤品即可。

标签: 蛋清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