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吃多了会不会发胖?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重庆人啊,每天早上来上一碗小面那是非常有必要的啊,但是面条毕竟是面食,很多人都觉得吃多了肯定会长胖的,到底面条吃多了会不会发胖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面条吃多了会不会发胖?

面条吃多了是可能发胖的。虽说面条中脂肪和热量含量相对不是很高,但是100g中也是有280大卡的热量,如果长时间大量的食用,比如一天三餐都吃面条,还每餐都吃两三碗,还是会导致体内脂肪堆积,从而出现发胖现象。再说,一天三餐都吃面条,很容易营养不良。而且,肥胖也可能是营养不良造成的。

传统观念认为,肥胖是营养过剩的缘故。然而,专家们提出肥胖也可能是一种营养不良的表现,某些人的肥胖可能是因为缺乏一些“微量营养素”所致。

当体内一些微量营养素摄入不足时,就有可能影响机体能量的正常代谢,使之过剩,从而转化为脂肪在体内积累,以致产生肥胖。大量研究结果证明,现实生活中我国大部分妇女儿童所摄取的能量,已基本上达到了膳食供给标准,但微量营养素的摄取却普遍不足,不能满足机体的正常生理需要,以致发生肥胖症。

关于面条吃多了会不会发胖这个问题,小编的回答是肯定会长肉的,但是不要经常吃就行了,要是天天吃肯定会长肉肉的,所以还是要有个度才行啊。

标签: 面条吃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