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柿子会长胖吗?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也正是吃柿子的好时节啊,很多人比较喜欢吃柿子,但是小编对柿子一般吧,不过也有妹子问了,吃柿子会长胖吗?毕竟现在做什么都要提前关注自己的身材才行啊。

吃柿子会长胖吗?

一般不会,适量吃还能减肥呢。柿子本身脂肪含量比较少,热量也很低,100克可提供的热量是74大卡,食用后能较快的消耗,从热量上来说,适当吃柿子是不会导致肥胖的。而且,柿子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能增加饱腹感,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机酸,是能帮助人体肠胃的消化,促进肠胃蠕动,减肥期间是可以适量食用的,反而对减肥瘦身有帮助。

柿子虽然热量不是很高,但如果***食用过多,导致过多的热量堆积,再加上柿子中是含有一定量的糖分的,身体不能及时消耗就会转化成脂肪,就会出现长胖的情况。再说,本身柿子所含有的糖分很高,其中主要是蔗糖、葡萄糖和果糖;而且柿子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比其他水果要多得多。所以,柿子虽然好吃,但不可以吃太多,吃多容易胖。

看了上面的一些介绍,现在应该清楚吃柿子会长胖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虽然说不怎么长肉,但是要是多吃也是会长肉肉的,所有一般要控制量啊。

标签: 吃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