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怎样瘦成筷子腿?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把自己的瘦身的目标订成是筷子腿啊,觉得这样的腿型又纤细穿裤子都好看,主要是瘦啊。那学生怎样瘦成筷子腿呢?通过五招瘦腿瑜伽动作来达到快速瘦腿的效果。

学生怎样瘦成筷子腿?

瘦腿瑜伽:仰面朝上平躺,双腿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着地,双手托住头部后方,慢慢抬起身体离开地面。

瘦腿瑜伽:慢慢抬起左腿离开地面,并朝着上方,右腿也离开地面,朝斜上方伸直,保持这个姿势15秒。

瘦腿瑜伽:俯卧,双腿并拢,大腿面挨着地面,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手肘弯曲90度,保持背部的伸直,面部朝下,保持15秒。

瘦腿瑜伽:平躺在瑜伽毯上,双脚并拢同时弯曲,同时摆动双腿到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起,双臂伸直在身体两侧。

瘦腿瑜伽:坐着,双腿弯曲,脚掌**着地后,双臂撑在背部的后方,手掌着地,背部微微后倾,左脚抬离地板,并置于右膝盖上方,尽量撑直左腿。

腿细穿裤子什么的是要好看一些,小编这里所谓的筷子腿不是说瘦的不健康的那种,而且就是看上去腿部线条很好看的那种,不加不要曲解了,关于学生怎样瘦成筷子腿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了。

标签: 瘦成筷子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