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做新娘发型?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结婚的那天一定要美美的,毕竟那是女生*幸福的时刻啊,但是很多新娘都是长发的,这就是短发,能做出好看的造型嘛,有些妹子就比较担心短发怎么做新娘发型这个问题了,不用担心,短发新娘一样很美腻啊。

短发怎么做新娘发型?

发型一:

先看看七哥的短发新娘发型,头发全都往后定型起来,乍一看也看不出是短发,其实七哥的头发特别短呢!像这样定型,再在后面别上头纱,就像是长发一样。整个发型非常性感帅气,七哥**是*一无二的新娘。

发型二:

这款短发新娘发型是将左侧头发做成**浪,稍微遮住侧脸的,发尾往外翘,右侧头发固定在耳后,并且耳朵上方别了一个优雅的发饰,超级有女人味!

发型三:

高贵风格的新娘发型,虽然是短发,却一点也不逊色于长发的气质,这要归功于红棕色的发色和闪闪的发饰。发尾内包的卷度,更是为新娘增添了优雅大方的感觉。

发型四:

再看看这款小清新的蛋卷头,蛋卷头作为新娘发型也是超级美的,不会让人觉得随意。不需要任何编发,斜刘海加上花圈,已经足够好看了,森林系中带有小清新,***特。

看了小编介绍的这么多好看的发型,现在应该不会担心短发怎么做新娘发型这个问题了吧,其实短发稍微的打造下也是非常美腻的儿哟,所以妹子们不用担心自己不是*美的新娘哟。

标签: 新娘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