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短发如何弄蓬松感?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头发看上去蓬松一点才更加好看啊,那种死死的发型就看着不是很好看了,那在家短发如何弄蓬松感呢?肯定是要借助吹风机了,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吧。

在家短发如何弄蓬松感?经过吹风机的一番打理之后,这款短卷发变得更加蓬松有卷度了,两侧的卷发紧紧服帖在脸颊的两侧,不仅可以你修颜瘦脸更是时尚好看,看起来也多了几款优雅与大气。

在家短发如何弄蓬松感?

**步

*先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上面的头发用发夹暂时固定,再用细齿来梳理短发。

第二步

用细齿梳将左侧头发向上推出小弧度。

第三步

用风筒往小弧度上吹,切记用热风档吹。

第四步

然后将头顶的卷发放下,用圆形梳子弄出蓬松弧度。

第五步

再用风筒吹对蓬松弧度吹。

第六步

接着再用圆形梳头发,形成一个弧形,并用风筒从发根向上面吹。

第七步

从右侧取出一小发束,并将其吹蓬松感。

第八步

*后,再整体打理一下就就可以了,如果想要蓬松卷发保持得更久,可以喷适量的定型产品来定型。

谁说弄头发就一定要去理发店的,自己在家也可以打造出漂亮的发型啊。那在家短发如何弄蓬松感这个问题现在应该清楚了吧,上面介绍的教程大家可以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