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的肥肉怎么减?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吧,腿上的肥肉我觉得都是会被暴露的,夏天穿短裤就不用说了,冬天床穿长裤,大腿看上去就很粗,这样就显得自己很臃肿了,也不是很好看啊,那大腿上的肥肉怎么减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动作方法。

大腿上的肥肉怎么减?

想要瘦大腿,先要减大腿的前侧,这里的肥肉减掉了,线条也出来了,在视觉效果上就会很有立体感,可以把女人觉得大腿粗壮的困扰丢得一干二净。

*先背挺直,平站在地面上,两脚微微打开,两个脚板与肩膀同宽,并呈小外八的状态。 然后,弯曲双腿膝盖向下慢慢蹲,动作时一定要保持背部和腰部都是挺直的,保持动作五秒钟,感觉自己的大腿前侧肌肉正在呈用力状态。 五秒钟后,再慢慢站直身躯,伸直双腿,回复到初始的状态。注意在动作时,双手自然往下放松就可以了。

别小看这个简单的动作,对大腿赘肉可是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连续重复动作十次左右后可稍作休息,再进行下一轮。 建议每天做一到两轮。

大腿上的肉肉不是一下子就有的,也是你常年累积出来的,所以想要消除掉肯定是需要你**坚持的,关于大腿上的肥肉怎么减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大腿上的肥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