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识别变色镜的好坏?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变色镜片,也有人称为“感光镜片”。因为在镜片上加入卤化银的化学物质,让原本透明无色的的镜片,遇上强光照射,就会变成有色镜片,来做防护,所以是适合于室内室外同时使用。那么,怎样识别变色镜的好坏呢?

怎样识别变色镜的好坏?

1、**的变色眼镜镜片表面,无丝毫划痕、擦伤、毛面、麻点,将镜片斜向迎光观察,光洁度**。镜片内部无斑点、结石、条纹、气泡、裂纹,透光明亮。

2、变色眼镜两片镜片必须是同一色而无差异镜片,变色要均匀,不能呈现几种色彩,无“阴阳色”;一见阳光,变色时间快,无阳光时,退色时间也快。劣质的镜片变色慢,退色快,或变色快,退色慢。差的变色眼镜根本不变色。

3、变色镜两块镜片厚薄应该一致,不能一厚一薄,否则,会影响视力、损害眼睛健康。单片厚薄也要均匀,如果是变色平光镜片,厚度在2mm左右为宜,边缘光洁。

4、戴时无任何感觉,不头晕目胀,观察物体不模糊,不变形。购买时,手拿眼镜,单眼透过镜片,看远处物体,上下左右晃动镜片,远处物体不应该发生移动错觉。

5、变色速度快:**的变色镜,对环境有较快的响应能力,将变色镜放在日光下照射大约10分钟内,即应达到大颜色深度,否则说明变色质量差。将已在日光灯下变色的眼镜移到暗处,镜片复明时间不超过20分钟的为**变色镜。

6、防护性, **的变色镜,能够100%阻档紫外线A紫外线B,为戴镜者提供有效的紫外线防护。

标签: 变色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