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弹力蛋白提升隐形面膜好用吗?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用面膜是很多妹子都要做的事情,而且面膜是很好的护肤品,肯定是不能少的,丸美弹力蛋白提升隐形面膜今天是小编**给大家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丸美弹力蛋白提升隐形面膜好用吗。

丸美弹力蛋白提升隐形面膜好用吗?

产品介绍:具有*特、密集的紧实功效,令松弛的轮廓回复饱满、紧致,呈现明亮年轻容采;*蕴亮肤调节因子,能迸发**震撼效能,迅捷驱散暗沉,预防黑色素沉淀及色斑再生;肌肤焕发新生,充盈亮白能量,更点亮永恒晶莹光采;即时更新粗糙肌肤及死皮,淡化幼纹,细致毛孔,让肌肤**幼滑无暇。

编辑观点:蚕丝材质的面膜上附着有丰富的精华液,触感水润柔滑。面膜尺寸较大,与脸部及额头四周的服帖度较好,其他部位需要耐心调整才能很好地服帖。值得称赞的是,这款面膜的保湿效果令人满意,而且它对肌肤的改善效果也很好,使用面膜后肌肤更为平滑、光亮。

丸美弹力蛋白提升隐形面膜为蚕丝材质。面膜上附着有丰富的淡黄色精华液,涂抹在肌肤上感觉清凉滋润,触感柔滑。这款面膜的即时补水能力和锁水能力**,保湿效果令人满意,而且,它对肌肤的改善效果也很好。

在肌肤放大镜的实验中,发现使用面膜后肌肤很快变得平滑、光亮。面膜尺寸较大,与脸部及额头四周的服帖度较好,其他部位需要耐心调整才能很好地服帖。敷面膜时肌肤感觉有点闷热,敷完取下面膜后肌肤感觉不够清爽,有稍许粘腻感,可见这款面膜比较滋润,比较适合干性或中性肌肤的MM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