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控油修护洁面粉好用吗?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平常的基本清洁根本就只是清洁了表面了而已,所以即使洗脸了一些黑头什么的也不能被清洁清洁干净啊,今天给大家介绍芙丽芳丝控油**洁面粉,我们来看看芙丽芳丝控油**洁面粉好用吗?说不定效果什么的还不错的。

芙丽芳丝控油**洁面粉好用吗?

产品介绍:芙丽芳丝控油**洁面粉含有分解皮脂和分解蛋白质的两种酶,能清除毛孔黑头及老化角质。弱酸性的粉末,不给肌肤添加负担。清除不易清理的毛孔污垢,提高后续化妆品的渗透吸收效果,提高肌肤的防御功能和抵抗力,打造不易生粉刺和痘痘的靓丽肌肤。

编辑观点:这款洁面粉十分贴心,附送了打泡网,能轻松简单地制造出绵密细滑的泡沫。洁面粉的清洁力度令人惊喜,这得益于内含的两种分解酶,所以针对油脂的清洁****,有效清除毛孔污垢,使用后毛孔密集部位的肌肤平滑细腻。但是洁面粉的温和度一般,而且保湿效果普通,建议清洁过后要及时涂抹保湿乳霜。

芙丽芳丝控油**洁面粉的碧绿色小盒精致小巧,*立包装能降低开启后粉末受潮的风险,雪白色的细致的粉末没有香味,遇水马上融化,配合附送的打泡网,能轻松地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

洁面粉的pH值为6.33,对肌肤会有轻微的刺激,所以建议MM在清洁肌肤过后用化妆水调节平滑肌肤的PH值。洁面粉的清洁力度**内含两种**分解酶,帮助清除毛孔产生的油脂污垢,使用后毛孔密集部位的肌肤平滑细腻。但是保湿效果就不明显,清洁过后要及时涂抹保湿乳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