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美白精华乳液有效果吗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美白肯定是离不开一些美白产品的,SOFINA美白精华乳液可是试试看哟,一款很好的美白产品哟,就平时涂抹在脸上,时间长了就能看到效果啊,那SOFINA美白精华乳液有效果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SOFINA美白精华乳液有效果吗?

产品介绍:新改良配方,新添加桔梗根提取物(保湿)配合美白有效成分母菊ET精华,有效控制面部黑色素产生,预防色斑形成,淡化已形成的色斑,由内而外充分净澈肌肤。

编 辑观点:紫色渐变色调的外观优雅精致,细小管口设计能够减少乳液与空气接触,防止氧化变质。莹白色的乳液如流水般盈动,触感柔滑,容易推开且非常顺滑。涂 抹后肌肤吸收很快,同时光泽度明显提亮,有微微的清香味。这款乳液含有特殊保湿成分——桔梗根提取物,**了其即时与长效的保湿功效。使用乳液后肌肤的水 油指数均达到较高水平,水油调节效果很好,同时提升了肌肤表层的光滑度,改善效果十分出色!

SOFINA美白精华乳液紫色渐变色调的外观优 雅小巧,方便外出携带,管口的设计能够减少乳液与空气接触而氧化。莹白色的乳液如流水般盈动,触感柔滑,延展性很好,容易推开且非常顺滑。涂抹后肌肤吸收 很快,同时光泽度明显提亮,微微的清香味闻起来心旷神怡。另外,乳液的清爽度不错,质地比较轻透。

这款乳液含有特殊保湿成分——桔梗根提取 物,从实验结果来看,它的即时与长效的保湿功效都不错。在肤质改善的实验中,使用乳液后肌肤的水油指数均达到较高水平,水油调节效果很好,同时提升了肌肤 表层的光滑度,改善效果令人喜出望外!遗憾的是,这款乳液的美白功效中规中矩,建议搭配使用其他美白功效较好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