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使臀部变小?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中国人的审美跟外国人不一样,外国人喜欢大臀部跟结实的大腿,而我们中国人不喜欢臀部太大,总觉得看上去怪怪的,所以很多妹子减肥也会减臀部啊,那怎样才能使臀部变小呢?下面教大家几个动作吧。

怎样才能使臀部变小?

动作一:头朝上,平躺在地垫上,将两腿打开与肩同宽,注意脚掌要呈外八的放着,两手自然放置身旁,放松整个身体。

动作二:保持上一个动作,然后将两腿轻轻朝两边摇动,就像摇晃手臂做“拜拜”的动作一样,注意动作不要太快,这时你会觉得骨盆这里很放松,这个动作大概做一分钟即可。

动作三:然后用手臂将上半身撑起来,注意身体挺直,手臂保持与肩同宽,这时只有脚跟和手掌着地,继续向两旁摇晃双脚,这个动作大概做十秒钟即可。

动作四:平躺在地垫上,将两脚掌呈外八字伸直,然后慢慢抬起双腿离开地面,保持大概30公分的距离,数十秒,再用力放下,重复动作三次后在重复上一个动作。

动作五:平躺在地垫上,将两脚掌呈内八字伸直,然后慢慢抬起双腿离开地面,保持大概30公分的距离,然后用力相互敲击你的大脚拇指的第二关节,也就是你大脚拇指与脚掌连接处的那个关节,敲十次左右放下。

想要减小臀部肯定是离不开运动的,所以说怎样才能使臀部变小的话,上面就给大家**了几个动作,每天只要练练你就能看到效果的。

标签: 臀部变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