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去皱面膜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皱纹、皮肤松弛等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这是MM们都不愿看到的,女人到底如何***,把昔日紧致的肌肤找回来?下面就来小编教大家怎样自制去皱面膜,温和的配方让你**年轻态。

怎样自制去皱面膜?

橘子蜂蜜去皱

材料:橘子、蜂蜜

做法:将橘子**清洗干净,连皮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加上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在清洗完面部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面部肌肤就可以了。不但能有效去皱紧肤,同时还能去除死皮,提亮肌肤肤色。

蜂蜜白芷面膜

材料:白芷、白附子、蜂蜜

做法:白芷和白附子各取10g,一同研磨成粉末状,越细越好,然后加上适量的蜂蜜调和,混合搅拌成泥,清洗面部后,涂于脸上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即可。具有很出错的去皱祛斑效果,还能改善面部色素沉着现象。

香蕉橄榄油祛皱

材料:香蕉、橄榄油

做法:取半截香蕉捣烂成香蕉泥,在其中添上一点橄榄油混合,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等上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冲洗干净即可。可有效细化皱纹,淡化斑点,让肌肤变得白皙紧致。

蜂蜜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蜂蜜、面粉

做法:取适量的番茄打成泥状,然后加上少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成糊状,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上,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肌肤即可。使皮肤滋润、**、柔软,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标签: 去皱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