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眼部的脂肪粒?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眼部周围长有脂肪粒一直是很多MM们头疼的问题,它的出现总是让你与电眼无缘,而且还顽固得让很多MM欲哭无泪。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去除眼部的脂肪粒,助你****脂肪粒。

如何去除眼部的脂肪粒?

维C成分眼霜

眼部肌肤问题严重的MM,一定要使用眼霜哦,尤其是很有维生素C成分的眼霜,这类型眼霜质地温和清爽,能有效促进肌肤微循环,对去除黑眼圈、脂肪粒有非常好的功效。

睡前敷眼膜

睡前是护肤的**时段,MM们决不可错过哦,除了平时的面部护理之外,要更重视眼部护理,在睡前敷上一片适合自己的眼膜,专针对你自己的眼周肌肤问题的眼膜,来消除眼部问题,长脂肪粒*好是选用补水型眼膜。

给肌肤喝饱水

击退脂肪粒*天然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喝水。水能让肌肤变得丰盈饱满,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疏通毛孔,有助于油脂、垃圾的排出,使脂肪粒自行脱落,加几片柠檬泡进去也是不错的选择。

维生素E油

在每晚洁面后,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取出液体涂抹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并加上适当的**帮助肌肤有效吸收,大约两个星期脂肪粒就会自行脱落。如果是较为严重的脂肪粒,时间要更久一点。

标签: 眼部的脂肪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