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脸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干燥的冬季往往会令肌肤产生不适感,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因缺水而脱皮的情况,尤其是在洗完脸后皮肤干燥起皮,那洗完脸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对肌肤进行急救了,下面教大家几个冬季补水保湿方法,帮你**水感滋润肌。

洗完脸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紧急使用保湿乳液精华

肌肤出现了起皮的情况,说明皮肤严重缺水,所以需要赶紧补水,平时用的化妆水、面霜都不管用,应该使用保湿乳液精华,内含的湿润因子能够快速渗透肌肤的角质层以下,快速滋润干燥的肌肤。

快速保湿面膜

皮肤特别干燥缺水,想要****的补水,保湿面膜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面膜属于高营养保养品,富含保湿成分和精华,而且很容易被肌肤吸收,能快速滋养脸部,解决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

用水蒸气来热蒸

冬季想要肌肤水润润的,就需要经常汗蒸哦,水蒸气对保湿有很好的功效。平时也可以自己准备一盆热水,把脸凑在上面让水蒸气滋润在皮肤上,不过这个方法的效果要坚持才能看到,不能****。

用婴儿油来保湿

冬季肌肤出现了干燥起皮的症状,如:关节、膝盖、腿上等地有起皮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使用婴儿油来达到保湿的效果。洗完澡后立刻将婴儿油涂抹在需要改善的皮肤处,轻轻**,皮肤马上就能达到湿润的效果了。整体冬天也不用担心肌肤会起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