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尽快瘦腿?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尽快瘦腿呢?大家应该都知道其实腿部粗除了有一些先天的因素,后天因素更容易导致“大象腿”。这主要是由于不注意平时的饮食和运动造成的,还有日常的一些坏习惯、坏姿势。

怎样才能尽快瘦腿?

*先,我们要知道腿部为什么会越来越粗壮,除了先天因素,后天因素更容易导致“大象腿”。主要是由于不注意平时的饮食和运动造成的,还有日常的一些坏习惯、坏姿势。下面我们就从多方面来帮助瘦腿。

先从饮食方面来说,真心想瘦腿的MM们要忌食重口味,少吃盐,里面含有钠,容易锁住身体水分,无法排出多余水分,形成水肿,还会容易长皱纹,应该多吃清淡的食物。

另外,还要少吃零食和高热量的食物,而且平时的饮食要均衡,荤素搭配才能促进更好的代谢。多吃一些含钾的食物可以中和钠的成分,促进水分的代谢,有消肿的作用,这类食物包括:番茄、香蕉、燕麦、马铃薯等。

此外,维生素B能加速新陈代谢,让糖分更快转化为能量,而b2可以加速体内脂肪和毒素代谢,这类食物有:冬菇、豆腐、花生、菠菜、芝麻等。维生素E能帮助去除水肿,预防肌肉松弛,这类食物包括:小麦胚芽、杏仁、花生。

标签: 瘦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