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拥有纤细的双腿?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一双纤细的双腿肯定妹子们梦寐以求的,想要拥有那可是要付出努力才行啊,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怎样拥有纤细的双腿,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拥有纤细的双腿?

1.先平躺在床上,双脚张开比肩膀略窄,脚背伸直,数一、二的时候右脚往左边的斜上方抬高,三、四的时候静止,五**,脚跟和脚尖都要绷直,接着换左脚,重复五次。

2.跪在垫子上,右脚往后上方抬起,接着换左脚往后上方抬起,重复十次即可,这样不但可以瘦臀,也能减掉臀部到腿部之间的赘肉,美化你的臀部,使你的臀部看起来更为挺翘。

3.身子往右侧躺着,右手弯曲放在头下,左脚往上伸直慢慢抬起,做五次,不需要抬很高,接着换右脚,重复十次即可,可以有效消除你的大腿外侧赘肉。

4.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手向前平伸,慢慢的半蹲,类似于蹲马步,上半身保持直挺。接着慢慢站直,用嘴巴呼吸,重复十次,每天如此,一直到你的臀部与腿部的曲线出现为止。

5.跪在地上,右脚向后上方抬起,接着换左脚继续,重复十次,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很难坚持,脚一定要用力向后方抬起,这样才能锻炼到大腿前侧与小腿上的赘肉。

标签: 纤细的双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